iPhone 4S SkyDrive 微軟 Microsoft 雲端儲存服務,25GB 的網路硬碟空間,可上傳任何 100MB 以下的檔案,免費 free 下載!也有 Windows Phone 7 的版本。

iPhone 4S SkyDrive 微軟 Microsoft 雲端儲存服務,25GB 的網路硬碟空間,可上傳任何 100MB 以下的檔案,免費 free 下載!也有 Windows Phone 7 的版本。



SkyDrive 是 Microsoft 微軟進攻雲端儲存服務 "Windows Live SkyDrive" 的 iPhone 版網路硬碟 軟體,提供免費 25GB 檔案儲存空間,只要是 Windows Live (MSN)使用者,就可以享用這樣的服務。

SkyDrive 允許使用者單一上傳檔案大小為 100MB 以下,還提供圖檔外連、檔案分享...等功能,更棒的是還可以設定檔案私密屬性,並且也可以使用檔案夾來將檔案進行分類,當然也是可以輕鬆將 iPhone 4S 所拍攝的照片、影片直接上傳至 SkyDrive 。

iPhone 4S SkyDriver 的特點:


● 存取所有SkyDrive上面的檔案,包含別人分享的內容。
● 瀏覽最近使用過的檔案。
● 上傳相片、影片、檔案。
● 將檔案的分享連結以 Email 寄出。
● 建立資料夾、刪除檔案或資料夾。
● 設定檔案私密屬性。
● 上傳檔案大小有 100MB 的限制。
● 提供免費 25GB 檔案儲存空間。

引用 apple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