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S Cydia xMessages 軟體,在 "訊息" 裡,多了 "聯絡人" 的相片、時間標記,安裝教學、free 免費下載!(適用 iOS 5,需 JB 越獄)

iPhone 4S Cydia xMessages 軟體,在 "訊息" 裡,多了 "聯絡人" 的相片、時間標記,安裝教學、free 免費下載!(適用 iOS 5,需 JB 越獄)

xMessages 的 Cydia 軟體,可以讓 iPhone 4S 的 "訊息" 裡,多了 "聯絡人" 的相片、時間標記。

安裝教學:

1. xMessages 軟體是免費的,在內建的 BigBoss 軟體源 就能找到。在 Cydia 下直接搜尋,然後安裝 xMessages 軟體。

2. 第一次使用 xMessages 軟體,必須進入 "設定" → "xMessages" 來打開相片、時間標記的設定。 

3. 可以選擇 "相片"、"時間標記" 的顯示或關閉。

4. 使用 xMessages 前的 "訊息" 顯示。

5. 使用 xMessages 後的 "訊息" 顯示。

Cydia xMessages 使用教學的影片介紹: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