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S Dr.eye譯典通 超實惠中文繁、簡的英漢漢英辭典 軟體,包含真人美語發音、簡明牛津英語詞典,限時免費 free 下載!

iPhone 4S Dr.eye譯典通 超實惠中文繁、簡的英漢漢英辭典 軟體,包含真人美語發音、簡明牛津英語詞典,限時免費 free 下載!


等了好久,終於盼到 iPhone 4S Dr.eye譯典通 的限時免費 free 下載,只有一天的時間喔,趕快去下載吧!Dr.eye譯典通 收錄超過十四萬單詞真人發音的權威英漢漢英辭典,並特別加贈國際品牌簡明牛津英語詞典。

Dr.eye譯典通 的特點:

● 十四萬單詞真人發音:美國專業口語教授親自錄製,100%純正道地美音,100%挑戰TTS語音合成發音。

● 市場唯一跨平台同步:查詢過的單詞記錄,可在您的電腦和行動設備上自由同步。例如您在 iPhone 上查過 photobomb,您的電腦上也會同步記錄(同步功能)。

● 最領先雲端查詢應用:除本機超過30萬的詞庫量,還可直接同步聯網查詢超過1億的網路詞庫(雲端運算)。絕對沒有您查不到的單詞!

● 最先進自動拼寫校正:單詞拼錯怎麼辦?Dr.eye 自動拼寫校正功能幫您找到您要查的單詞。

● 超智慧模糊查詢技術:單字實在不會拼如何是好?例如您想查詢 compliment,但您記不住到底是 compliment 還是 complement,您只需以問號代替不確定字母,輸入compl?ment,Dr.eye 就會幫您找到精確答案!又或者您根本不會拼該單詞,您只需以星號代替不確定字母串,輸入compl*nt, Dr.eye 就會把所有匹配結果一次呈現給您!

● 超實惠中文繁簡辭典套裝,一次消費,立即享受簡繁兩套辭庫。辭庫隨您機器設定而自動切換:系統為繁體中文,則提供繁體辭典。系統為簡體中文,則提供簡體辭典。系統為英文或其它語言,您可根據需要,切換為繁體辭典或簡體辭典。

引用 apple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