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S Point and Learn Japan Travel Conversation 日本 旅遊會話一指搞定的軟體,免費 free 下載!

iPhone 4S Point and Learn Japan Travel Conversation 日本 旅遊會話一指搞定的軟體,免費 free 下載!

相信到日本旅行時,如果能跟當地人們來幾句當地的會話,一定會成為更開心美好的回憶。下載 iPhone 4S Point and Learn Japan Travel Conversation "日本 旅遊會話一指搞定" ,就可以讓您輕鬆上手、方便使用的旅遊會話應用程式。

軟體特點:

● 啟動非常快,在旅途中可隨時迅速對應。

● 以簡單易懂為最優先設計考量,實現了輕巧順暢的使用感。

● 能簡單地表達自己的意思,收錄了各種旅途中實用的會話表現。

● 搖一下就能播放語音。

● 將旅途中常用單字以圖解方式整理,輕輕觸碰單字就可播放語音。


引用 apple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