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S、iPad 2 iOS 5.0.1 "完美 全JB" 工具 Untethered Jailbreak - 綠毒 Absinthe 0.1.2-2 全JB 越獄 教學,不適用 iPhone 4、3GS、iPad 1、iPod Touch 4G、3G!

iPhone 4S、iPad 2 iOS 5.0.1 "完美 全JB" 工具 Untethered Jailbreak - 綠毒 Absinthe 0.1.2-2 全JB 越獄 教學,不適用 iPhone 4、3GS、iPad 1、iPod Touch 4G、3G!



注意:
● iPhone 4S、iPad 2 需要 Unlock 解鎖 的朋友可能要等一下喔!
● 不適用 iPhone 4、3GS、iPad 1、iPod Touch 4G、3G。

一、不管你的 iPhone 4S 是哪個 iOS 版本?有無 JB 過?
首先將 iPhone 4S 升級至最新的 iOS 5.0.1 版本。


1. 確認你適用的 iDevice 裝置:
● iPhone 4S、3GS
● iPad 2

2. 下載 iDevice 各種 iOS 5.0.1 版本韌體的 IPSW。
iPhone 4S
iPad 2 (WiFi)
iPad 2 (GSM)
iPad 2 (CDMA)

3. 下載 JB 越獄 綠毒 Absinthe 0.1.2-2 軟體:
Mac OS X 版本
Windows 版本


3-1. 下載 JB 越獄 綠毒 Absinthe 0.4 軟體:

Linux 版本

4. 安裝 iOS5 需要下載 iTunes 10.5.2 或以上的版本:
● iTunes 10.5.2 for Mac Download
● iTunes 10.5.2 for Windows 64 bit Download
● iTunes 10.5.2 for Windows 32 bit Download

5. 透由 iTunes 將 iPhone 4S 升級至最新的 iOS 5.0.1 版本。
● 因為目前最新的 iOS 為 5.0.1 版本,可以點擊 "更新" 按鈕 來直接升級,只是需要等待 iTunes 下載 iOS 5.0.1 韌體的時間。如果不想漫長的等待,可以使用下面的 "回復" 方法。

● 按下鍵盤的 "option" 按鍵,同時點擊 "回復" 按鈕。(Windows 用戶則是按下鍵盤的 "Shift" 按鍵)

● 選擇剛剛下載 iOS 5.0.1 版本韌體的 IPSW,進行韌體更新。

二、全JB 越獄 安裝步驟如下:

6. 執行 Absinthe.app。( Windows 用戶則需使用 "管理員權限" 來執行 Absinthe.exe 程式)

7. 確認您的 iPhone 是經由 USB線 接在電腦上,並且 iPhone 是在開機 "Power on" 的狀態後,等到視窗出現找到 iPhone 4S 後,按下 "Jailbreak" 按鈕。

8. 這次 綠毒 Absinthe 的 JB 越獄 過程會花費較長的時間,過程會顯示 "Restoring in Progress" 並持續 10~15分鐘 左右的時間。在整個 JB 越獄 過程結束前,請千萬不要去切斷與電腦之間的 USB線 或 將 iPhone 4S、iPad 2 關機。

9. 然後 iPhone 的桌面會出現一個 Absinthe 的 icon 圖示。表示 JB 越獄 的過程已經 完成。

10. 最後點擊 Absinthe 的 icon 圖示,將會開啟 GreenPois0n 網站,並重新將 iPhone、iPad 開機,這連線過程的時間會與您的 Internet網路的速度 或是  GreenPois0n 網站伺服器的快慢有關。耐心等待後 iPhone、iPad 會重新啟動,桌面就會出現 Cydia 的 icon 圖示。恭喜你!完成破解 全JB 越獄了。

如果在點擊 Absinthe 的 icon  圖示後,出現 "Error establishing a database connection" 的訊息。請先到 設定 → 網路 → VPN,將 iPhone 的 VPN 給 "開啟",然後重新啟動 iPhone 4S、iPad 2,再一次點擊 Absinthe 的 icon  圖示,就可以順利出現 Cydia 的 icon 圖示。

iPhone 4S、iPad 2 iOS 5.0.1 - GreenPois0n Absinthe JB 越獄 教學影片介紹:


三、JB 越獄 完成後,Cydia 的軟體安裝提醒:

1. iPhone 如果無法與 iTunes 進行同步時,必須在 Cydia 安裝 Appsync 軟體。

2. iOS5 5.0.1 JB 越獄後,在中文界面下可以正常啟動和運行 Cydia,但需要輸入文字時會造成 Cydia 閃退,包括添加 "軟體源" 網址的輸入、使用 "搜尋" 的功能。解決的方法是暫時將 iPhone 4 的 "系統語言" 切換為 "英文",然後在 Cydia 中將添加 "軟體源" 網址、軟體安裝...等等全部完成,再切換回 "中文"。在 "中文" 語系下只要不輸入文字,Cydia 的其它功能都是可以正常使用。

3. Cydia 的 "軟體源" 追加 "http://cydia.hackulo.us/" 的源,就可以搜尋到 installous 4 了!



四、解決 Cydia 搜尋、輸入時閃退的最簡單解決方法:

1. 先把 iPhone 的 "語言" 改為 "English",可以在 "設定" → "一般" → "國際設定" → "語言" → "English"。

2. 進入 Cydia,增加新的 "軟體源": "http://apt.iphone4.tw"

3. 搜尋 "Cydia Keyboard Fixer" 軟體,安裝好後,再把 iPhone 的 "語言" 改回 "繁體中文" 即可喔!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