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i5 2400 3.1GHz 四核獨顯電腦 (USB 3.0),HDMI 連接 42" TV 電視看 PPS,打造 XBMC 家庭影音中心!

Intel i5 2400 3.1GHz 四核獨顯電腦 (USB 3.0),HDMI 連接 42"  TV 電視看 PPS,打造 XBMC 家庭影音中心!



家裡用了 7~8 年的 AMD PC 桌機,終於把它退役了,原因是小孩子一直在吵,說他玩的  ON-Line Game 英雄聯盟都會 LAG,看了一下遊戲規格配備只需要支援 Direct X 9 的顯示卡即可,大約 NT$15,000 左右的 Windows 7 電腦就夠用了。

但是因為自己想安裝 OSX86 Mac 黑蘋果 在 PC 上,所以主機板 (USB 3.0)、CPU、顯示卡 (HDMI) 有特別挑選過,多花 NT$6,000 來滿足自己的私心。等有空再來裝 變色龍、OSX86、XBMC。

最後在 原價屋線上估價 買了這些 PC 配備,自行 DIY 組裝,算起來節省約 NT$1000 元。 

Intel Core i5 2400 四核心第二代Intel Core處理器(盒裝),網路價 NT$6090。

● 腳位:1155
● 時脈速度:3.1 GHz
● 快取記憶體:6.0 MB
● 核心/執行緒:4 / 4
● TDP:95 W


技嘉 GA-PH67A-D3-B3 主機板 ,建議售價 NT$2990。

● 採用Intel最新B3版本6系列晶片
● 支援LGA 1155 第二代 Intel® Core™ 處理器
● 支援VRD12的電源供應模組設計
● 獨家「技嘉第二代超耐久技術」,可提升耐用度與系統穩定度
● 支援新一代USB 3.0頻寬 5Gbps高速傳輸規格


AMD 8GB(4GB*2) DDR3 1333 桌上型記憶體,網路價 NT$1266。

● DDR3 1333MHz
● 8GB(4GB*2)
● 運作電壓 1.5V
● 100%人工測試驗證
● RoHS環保安規認證通過
● 相容於所有AMD平台


WD 20EARX 2TB SATA3/綠標/64M 快取記憶體/環保省電,網路價 NT$3499。

● 綠標環保節能型硬碟 較一般硬碟耗費少量電力
● 2TB 超大容量 當額外儲存資料硬碟專用


微星 R6850 Cyclone 1GD5 PE/OC 超頻版顯示卡,網路價 NT$4290。

● 顯示晶片 HD6850
● 記憶體 1GB GDDR5
● 晶片核心時脈 860 MHz
● 記憶體時脈 1100MHz x 4 (4,400Gbps)
● 記憶體介面 256bit
● 支援最新DirectX 11 3D特效
● 支援HDMI 1.4a
● 介面規格 PCIE 2.0


SuperThermo-G5 / 顯卡長 28cm.風扇高 16cm /.黑化 . E-SATA,網路價 NT$1490。

● W*D*H: 44*19.2*43.7
● 5.25": 四大
● 3.5": 1露5藏
● 前風扇: 12CM白光
● 側風扇: 12CM(選購)
● 後風扇: 12CM
● 備註: 14CM(選購)


Be quiet ! E6-400W Deluex 80Plus 銅牌 電源供應器,網路價 NT$2550。

● 採用100%全日系正廠長效電容
● 全球通用全域電壓
● 540天傲視全球最高規格產品免費保障
● 德國原廠5年保固保障消費者權益


Pioneer DVR-S19LBK(黑) 24X DVD 燒錄機,網路價 NT$649。

● SATA介面
● DVD±R 24X
● DVD+/-R DL 12X
● DVD-RAM 12X
● DVD+RW 8X
● DVD-RW 6X
● CD-R 40X
● CD-RW 32X


敗家金額:NT$ 21,700 (含稅)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