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 日語 vs Syabette Concier NTT DoCoMo 語音辨識服務 的比較影片!看來 Siri 還要加把勁了...

Siri 日語 vs Syabette Concier NTT DoCoMo 語音辨識服務 的比較影片!看來 Siri 還要加把勁了...

iOS 5.1 開始支援 Siri 日語版本,但是日本電信公司 NTT DoCoMo 搶在 Siri 支援日語前,推出 Syabette Concier 語音服務,提供 Android 的智慧型手機可以透過雲端提供用戶語音指引、搜尋功能,利用 Wikipedia、NTT DoCoMo 自有平台 dmenu 與其他主要內容提供平台結盟提供最準確的日語資訊。NTT DoCoMo 希望藉此挑戰 iPhone 的電信商 KDDI 與 Softbank。

Siri 日語與 Syabette Concier 的語音辨識服務功能 進行比較。結果 Syabette Concier 比 Siri 更了解日本人所需,比 Siri 更人性化。看來 Siri 還要加把勁了!

Siri vs Syabette Concier 比較影片介紹:

引用 thenextweb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