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S Cydia Camera Grabber for iOS 5 開啟 iOS 5.1 在鎖定畫面自動顯示相機快速鍵 的軟體,免按兩次 Home鍵。安裝教學、免費下載!(適用 iOS 5.0、5.0.1,需 JB 越獄)

iPhone 4S Cydia Camera Grabber for iOS 5 開啟 iOS 5.1 在鎖定畫面自動顯示相機快速鍵 的軟體,免按兩次 Home鍵。安裝教學、免費下載!(適用 iOS 5.0、5.0.1,需 JB 越獄)



雖然 iOS 5.1 的 完美全  JB 越獄 到現在一直沒出現,iPhone 4 忍住還沒升級到 iOS 5.1。不過很喜歡 iOS 5.1 其中一項新功能:在鎖定畫面自動顯示相機的快速鍵,現在 Cydia 有個 Camera Grabber for iOS 5 軟體,可以在 iOS 5.0、5.0.1 上開啟這個功能喔!

安裝完後就可以免按兩次 "Home鍵" 來開啟相機的快速鍵了!

安裝教學:

1. 你可以在 Cydia 下直接搜尋,然後安裝 Camera Grabber for iOS 5 軟體。

2. 安裝 Camera Grabber for iOS 5 之後,離開 Cydia 即可。

使用教學:

1. 這樣在 iPhone 4 的鎖定畫面就會自動顯示相機的快速鍵。按著 "相機" 按鈕往上滑動,就可以快速開啟相機功能。

2. 在 "相機畫面" 往右滑動就可以直接進入 "照片" 瀏覽,很方便吧!

影片介紹: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