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小米R版 低配版手機 雙核 1GHz,4月底推出,只要 899元人民幣的價格!

Android 小米R版 低配版手機 雙核 1GHz,4月底推出,只要 899元人民幣的價格!

騰訊數碼訊(水藍)隨著盛大手機等其他品牌超低價手機的即將登場,自然讓小米感覺到了較大的壓力。於是為了保持自己在價格領域的殺傷力,小米方面正在考慮推出價格更便宜的低配版小米手機來予以反擊。根據消息人士的爆料,小米公司將於四月底推出一款1GHz主頻的雙核新機,並以899元的價格面市。

代號「小米R版」:

根據消息人士的介紹,小米這款低配版本的主要變化是更換了處理器,所裝載的雙核處理器主頻為1GHz,與小米M1所使用的1.5GHz高通雙核處理器有所不同。至於手機的其他配置方面,這款代號為「小米R版」的手機並沒有太多的變化,仍舊會采用4.0英寸觸控屏和內置800萬像素攝像頭,擁有1930毫安時電池等等。

當然,低配版小米手機最吸引人的地方還是足夠低廉的價格。不過,針對僅售899元的傳言,消息人士的說法其實留有一定的余地。因為按照他的說法:「目前小米這款新機的價格策略應該還在決策中,但是和以前一樣超出想象是必然的,至於899元的價格只是一個選項」。而這或許也意味著,低配版小米手機在價格上可能會比傳言中的899元略高一些。

或與盛大手機針鋒相對:

雖說小米低配版手機的價格讓人驚喜,但從盛大手機洩露的硬件配置以及相關售價來看,小米低配版的即將出現看上去有些針鋒相對的意味。甚至在處理器上的使用,小米低配版所裝載的1GHz雙核處理器便可能是出現在盛大手機上的ST-Ericsson U8500。

而這款處理器的特色是采用了45nm制程及Cortex A9 雙核結構,擁有1GHz的主頻和配備了Neon協核心,並使用了單核Mali-400圖形處理器。目前包括三星i9070、摩托羅拉XT760以及索尼Xperia Sola、Xperia P等機型采用的都是這款處理器,似乎是一款面向中低端機型推出的雙核處理器,所以如果被應用國產品牌手機上則完全有可能做到更低的價格。

無論如何,只要質量過硬且售後服務有保障,更多超低價智能售價的面市,對於消費者而言終究是好事。低配版小米手機是否會在四月底如約登場,還是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引用 digi.tech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