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 新的構思設計圖,超薄鋁殼機身、沒有 SIM、彩色 LED、4G LTE!

iPhone 5 新的構思設計圖,超薄鋁殼機身、沒有 SIM、彩色 LED、4G LTE!



來自 ADR Studio 意大利設計者 Antonio De Rosa 展示了他 iPhone 5 構思設計圖片,展現智慧型手機無限想像的性能。De Rosa 寫道"每一個蘋果設計都是一個新的挑戰,最酷的事情就是你可以用自己的想像力去創造市場上不存在的性能,集中於設計方面和未來概念。

De Rosa 的 iPhone 5 的特性:

● 超薄型並且具有鋁殼機身。
● 不需要SIM卡。
● 主畫面按鈕放在了顯示螢幕上。
● 手機頂部有音量調節和耳機插孔。
● LED 驅動的邊框,以展示電池壽命的強度或展示該款手機支持長時間打電話,你還可以選擇顏色。
● 4G LTE 高速上網。
● 三個Retina Display 高分辨率的視網膜顯示螢幕。

De Rosa 設計者的想像,新的 iPhone 5 不只是具有一個視網膜顯示螢幕,而是3個視網膜顯示螢幕。主顯示屏在中間,頂端顯示屏顯示通知和網絡信息,而第三個顯示螢幕作為 App dock,多任務處理嵌板等。構思設計 iPhone 5 有好幾種顏色。其它想象的規格包括 Siri,蘋果著名的音頻處理助手,四軸陀螺儀和動作傳感器。

引用 ibtimes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