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iPad 第三代 已賣出 300 萬台!

New iPad 第三代 已賣出 300 萬台!

蘋果公司宣布三月十六日上市的第三代 iPad 已經賣出 300 萬台,市場需求暢旺。兩年前第一代 iPad 上市時,在一天內賣出 30 萬台,然後花了將近一個月才賣出 100 萬台;由於蘋果沒有公布一年前 iPad 2 的銷售情況,不過據估計約為 50 萬至 100 萬台,所以第三代 iPad 目前已經賣出 300 萬台,可謂成績斐然。

蘋果全球行銷資深副總 Philip Schiller 表示,第三代 iPad 已經賣出 300 萬台,是有史以來銷售成績最佳的 iPad 上市盛況,他認為消費者十分喜愛第三代 iPad 所帶來的視網膜螢幕 Retina Display 等最新功能。他也相信三月廿三日在第二批 25 個上市國家將會讓第三代 iPad 銷售成績繼續攀升。

第二批將販售第三代 iPad 的國家包括了:奧地利、比利時、保加利亞、捷克、丹麥、芬蘭、希臘、匈牙利、冰島、愛爾蘭、義大利、列支敦士登、盧森堡、澳門、墨西哥、荷蘭、紐西蘭、挪威、波蘭、葡萄牙、羅馬尼亞、斯洛伐克、斯洛維尼亞、西班牙與瑞典。

引用 frostyplace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