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OS 發佈更新,Aura UI 的介面!

Chrome OS 發佈更新,Aura UI 的介面!

在去年 11 月我們看到那個簡陋的 Aura UI 時真的覺得它前途未卜,不過最近 Google 發佈了 Chrome OS 19.0.1084.17 的更新,終於揭開了 Aura UI 神秘的面紗。5 個月之後,無論是這款硬體加速視窗管理器還是 Chrome OS 本身,都有了一定的進步。Google 在這次 UI 更新中加入了任務欄、一個類似 Launchpad 的 launcher,同時還提供了層疊視窗支援,在硬體加速的幫助下這些新特性也都得以流暢的運行。另外,這次更新中還添加了對一些文件格式的支援,比如 .gz 或 .tar 等,而且對播放器也做出了一些改進。不過目前 Chrome OS 19.0.1084.17 還只能運行在開發者版的 Acer 及 Samsung、Chromebook 之上,Cr-48 筆電的使用者暫時是無緣囉。

可以看到另一張截圖,實話說上面看上去真的好像 iOS,下面看著又會讓人想起 Windows 7 呢。

引用 engadget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