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2 MagicReader 電子書免動手翻頁的閱讀器 軟體,用頭操作也可以,適用樂譜、食譜的書籍、文件,免費 free 下載!

iPad 2 MagicReader 電子書免動手翻頁的閱讀器 軟體,用頭操作也可以,適用樂譜、食譜的書籍、文件,免費 free 下載!



iPad 2 MagicReader 讓您閱讀電子書不需要雙手翻頁,用頭擺動就能翻頁的閱讀器。它是利用 iPad 2 的前鏡頭來做影像偵測、辨識,達到控制閱讀器裡文件的翻上一頁、下一頁的效果。使用的情境可以是:彈吉他、彈鋼琴需要翻譜的時候,煮菜時雙手沒空或油油需要翻食譜的時候、甚至連吃泡麵的時候都可以用,真的是太酷了!!!

MagicReader 的使用教學:
1. 使用前,請先按下紅色框中的 "星星" 符號,亮起 "藍色" 表示啟動擺頭偵測中。

2. 當上方的兩個星星也呈現 "藍色",表示鏡頭有偵測到你的頭,就可以操作擺頭翻頁了。

MagicReader 的影片介紹:

引用 apple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