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5.1 完美 JB 越獄 更新,Pod2g 說:發現了兩個大漏洞!大家來投票表決:何時推出 iOS 5.1、iOS 6 完美 JB 越獄 工具 的時間。

iOS 5.1 完美 JB 越獄 更新,Pod2g 說:發現了兩個大漏洞!大家來投票表決:何時推出 iOS 5.1、iOS 6 完美 JB 越獄 工具 的時間。



Pod2g 通過 Twitter 帳戶發佈了 iOS 5.1 完美 JB 越獄 的更新,他發現了兩個大漏洞,一個是 Kernel land,另一個是 Root land。

另外,數天前他也在自己 Pod2g's iOS Blog 部落格的網站上開設一個投票調查:是先推出 iOS5.1 的完美 Jailbreak 工具,還是將發現的漏洞留至 iOS6.0 推出後才使用,以免又被 Apple 蘋果 堵住這些漏洞!

投票將在1天後結束,現在大約有62%的人選擇儘快釋放 iOS 5.1 完美 JB 越獄 工具,35%的人選擇等待 iOS 6 出來後再推出。還沒投票的朋友可以趕快去投票喔!

這裡有:Pod2g's iOS Blog 投票網址

引用 pod2g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