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S,4,3GS、iPad 3,2,1 字型粗細、字體大小 更換教學,適用 iOS 5.1.1/5.1/5.0,檔案免費 free 下載!

iPhone 4S,4,3GS、iPad 3,2,1 字型粗細、字體大小 更換教學,適用 iOS 5.1.1/5.1/5.0,檔案免費 free 下載!


最近看 iPhone 4 螢幕 3.5"吋 上的字體越來越吃力,敗家 iPhone 5 的好理由?不過聽說 iPhone 5 是 4"吋的螢幕,寬度不變只有長度變常,聽了好失望,因為這樣子的螢幕,字型還是一樣的大小!看來該來研究一下螢幕最大 5.3"吋 的 Samsung Galaxy Note 手機了!

還沒換掉 iPhone 4 總是要解決 字體大小 的問題,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文章,就是來更換 iPhone 4 系統原生的字體,試過很多套中文、英文、數字的字型,自己覺得這組的字體看起來比較大,也很舒服。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安裝教學步驟:

1. 替換系統字體需要 JB 越獄 的 iPhone 4,替換軟件推薦大家使用 iExplorer 工具軟體,軟體使用上非常簡單的!

下載 iExplorer 軟體:
Windows 版本。

2. iPhone 4 系統字體分為:系統中文字體、系統英文字體(含鎖屏、桌面、時間顯示的字體)。這裡說的系統中文和英文字體不是指 iPhone 4 設定 → 一般 → 國際設定 → 語言 → 裡面的簡、繁體中文和英文,而是指 iPhone 4 系統內文字顯示的中文和英文字體。

下載中文、英文字型:

3. 在電腦上使用 iExplorer 軟體,打開 iPhone/Root/System/Library/Fonts/Cache 文件夾,你會看到很多文件,其他的不用管,我們只需要把剛剛下載的檔案替換複製到 /Cache 文件夾底下即可。

建議大家替換字型檔時,先從 iPhone 4 上 Copy 複製一份系統原字體備份,以防
萬一!

4. iPhone 4 各種 iOS 5 系統字體檔案的說明:
● STHeiti-Light.ttc、STHeiti-Medium.ttc 是中文字體。
● _H_Helvetica.ttc、_H_HelveticaNeue.ttc 是英文字體。
● LockClock.ttf 是鎖屏桌面時間顯示的字體。
● MarkerFeltThin.ttf 是備忘錄的字體。
● PhoneKeyCaps.ttf、PhonepadTwo.ttf 是電話按鍵的字體。

iPhone 4 更換前後的字型比較:
原生系統字型。

更換後的字型。

原生系統字型。

更換後的字型。
   

原生系統的字型。

更換後的字型。

引用 54kukujoyiphone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