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毒 Absinthe 2.0.4 JB 越獄 工具更新,適用 iOS 5.1.1 全系列 iDevice 裝置,新增加支持 iPad 2,4(32nm CPU) 完美全 JB 越獄 教學!

綠毒 Absinthe 2.0.4 JB 越獄 工具更新,適用 iOS 5.1.1 全系列 iDevice 裝置,新增加支持 iPad 2,4(32nm CPU) 完美全 JB 越獄 教學!


黑客 planetbeing 以及綠毒團隊 Chronic Dev Team 已通過 Twitter 發佈消息:Absinthe 2.0.4 正式開放下載,新增加支持 iPad 2,4(32nm 製成的 A5 CPU) 的完美全 JB 越獄。Absinthe 終於實現了真正的 iOS 5.1.1 全系列 iDevice 裝置(A4/A5 CPU)破解。

短短的經過 5天 的時間,讓人再次感謝駭客們的努力,Absinthe 2.0 到現在各版本的變動履歷如下:
● 2.0.1 修復了 JB 越獄 後出現的一系列 Bug。
● 2.0.2 增加了對 GSM 版 iPhone 4 (9B208)新韌體的支持。
● 2.0.3 跳過。
● 2.0.4 終於為 iPad 2,4 用戶帶來了 JB 越獄 的希望。

詳細的 完美全 JB 越獄 教學,可以參考:
iOS 5.1.1 "完美 全JB" 工具 Untethered Jailbreak - 綠毒 Absinthe 2.0.4 JB越獄 教學 (2012.05.30 更新),適用 iPhone 4S,4,3GS、iPad 3,2,1、iPod Touch 4G,3G。支援 Apple 所有 A5X、A5、A4 CPU 的 iDevice 裝置,包含 iPad 2,4(32nm CPU)。但是 Apple TV 2,3 除外!


下載 JB 越獄 綠毒 Absinthe 2.0.4 軟體:(2012.05.30 更新)
Mac OS X 版本
Windows 版本
Linux 版本

引用 greenpois0n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