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將會有 3種 LCD 螢幕尺寸,4.7、5.5、5.7 英吋!?

iPhone 6 將會有 3種 LCD 螢幕尺寸,4.7、5.5、5.7 英吋!?

投資機構 Cantor Fitzgerald 旗下分析師 Brian White 日前在一份投資者報告中表示,根據他對蘋果產業鏈進行的調查,蘋果今年很可能會推出兩款尺寸不同的大螢幕 iPhone,一款螢幕尺寸為 4.7 英吋,另一款則是 5.5 英吋。這也就意味著,今年的 iPhone 螢幕尺寸將達到 3 種。

在此之前,我們已經聽聞今年的新款 iPhone 將擁有兩種新尺寸的消息,只不過當時傳聞說的是 4.7 英吋和 5.7 英吋,和今天分析師的報告存在細微差別。White 表示,他們認為推出大螢幕手機是蘋果的當務之急,因為他們的競爭對手或多或少都已在發售大螢幕產品,而且達到了不錯的市場效應。

根據統計機構 IDC 於上個月發佈的報告:在全球的所有智能手機出貨量當中,有將近 1/5 是大螢幕產品。也就是說,這 20% 的市場是蘋果目前沒有絲毫觸及的。分析認為,到了 2014 年,大螢幕智能手機的出貨比例還將會進一步擴大。有分析師認為,假如蘋果今年再不推大螢幕手機,他們在智能手機領域的領先優勢將會進一步減小甚至是蕩然無存。

引用 iloveapps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