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K 聯發科 利用 Miracast 來展現 Multi-screen Sharing 螢幕分享功能,讓大、小螢幕各自顯示、播放!

MTK 聯發科 利用 Miracast 來展現 Multi-screen Sharing 螢幕分享功能,讓大、小螢幕各自顯示、播放!



現在許多 Android 裝置都支援 Miracast 無線螢幕分享,但這項功能,還真是有人喜歡有人恨。喜歡它的,自然是享受從小螢幕轉到大螢幕的快感。至於那些不喜歡的,很多都是覺得兩個螢幕都放同一個畫面,「剝奪」了他們用小螢幕做其它事的權力。如果你屬於後者的話,MediaTek 聯發科在 CES 上展示的新技術應該會讓你眼前一亮。這項技術可以讓妳將行動裝置上的影片內容分享到支援 Miracast 的顯示器上播放,與此同時,你手中的裝置仍可正常運行其它應用,上網、電郵甚至遊戲,都不會對大螢幕上播放的影片造成影響。

工作人員告訴我們,如果開發者想讓自己的應用支援這項技術的話,就必須用到聯發科未來會發佈的 API。至於普通用戶何時能在自己手頭的裝置上用到這項功能,目前還沒有一個確定的時程。

因為 AOL 的影片無法嵌入到 Blogger,請至 Engadget 網址觀賞。

引用 Engadget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