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in the car,Apple 蘋果 即將推出的 iOS 7.1 汽車系統界面曝光!

iOS in the car,Apple 蘋果 即將推出的 iOS 7.1 汽車系統界面曝光!



Apple 蘋果 iOS 開發者破解了即將推出的 iOS 7.1 汽車系統 ,顯示了不同 iOS in the car 的汽車界面。

iOS 7.1 允許 iDevice 裝置連接到自己的汽車中控台顯示螢幕,並可以在中控台顯示螢幕上操作 iPhone 的地圖導航、閱讀郵件、撥打電話、音樂控制...等相關功能,甚至進一步能夠控制汽車的引擎啟動、車門開關、冷氣調節...等功能。可見 Apple 蘋果 對於進入汽車領域的企圖心!

讓我們來看看一些 iOS in the car 的畫面:

● Car Display 的選項。

● 主螢幕上的 app 軟體。

● 標準的安全警語。

● 地圖導航 app 軟體。

● 地圖路徑搜尋。

● 打電話功能。

引用 9to5mac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