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英特爾 Edison 愛迪生 SD 卡大小的 Ultra Mobile PC (UMPC) 超迷你可攜式電腦!

Intel 英特爾 Edison 愛迪生 SD 卡大小的 Ultra Mobile PC (UMPC) 超迷你可攜式電腦!



Intel 英特爾 推出一個 SD卡大小便宜的 Edison 小型處理器,它並不是使用低功率的 ARM 核心,而是採用了英特爾的雙核 Quark 夸克處理器。Edison  是一個完整的 Pentium 奔騰級的 PC 電腦,能夠運行普通的 x86 代碼,還擁有內置的 Wi-Fi 無線、Bluetooth 藍牙的通訊功能。

Kraznich 展示了 Intel 英特爾 Edison 愛迪生 的創作,這是一個可穿戴式的嬰兒監視器( Edison 愛迪生 嵌入在小泰克的爬行的烏龜),Edison 可以透過感應器將小孩的體溫、運動、呼吸數據傳輸到遠端的接收器,接收器藏在咖啡杯裏面,透過 LED 的顯示讓父母可以隨時掌握小孩的狀況。

大家對 Edison 愛迪生 有何期望?你是否有一些創新的想法?Intel 英特爾 正在舉行一個競賽,提供了 130萬美元 的獎金作為獎勵。第一名獲獎者將獨得 50萬美元。詳細的訊息、更多 Edison 資料可以參考下面網址:

More details on the ‘make it wearable’ challenge here (PDF) Sign up here.

引用 geek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