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iPad 2 iOS 4.3.3 全JB 工具 untethered Jailbreak - JailbreakMe 3.0 全越獄 教學,iPad 2 僅適用 iOS 4.3.3。

iPhone 4/iPad 2 iOS 4.3.3 全JB 工具 untethered Jailbreak - JailbreakMe 3.0 完美越獄 教學,iPad 2 僅適用 iOS 4.3.3。

JailbreakMe 3.0 完美越獄 是幾種 JB 中,最簡單的、最快速的 越獄 方法。不需要太多的破解知識、說明,即可完成 JB 喔!

注意:
● iPhone、iPad 需要 Unlock 解鎖 的朋友可能要等一下喔!
● iPad 2 僅適用 iOS 4.3.3。
--------------------------------------
● 已知的 BUG 問題點:Camera Kit 在 JB 後沒反應。

一、不管你的 iPhone 4 是哪個 iOS 版本?有無 JB 過?
首先將 iPhone 4 升級至最新的 iOS 4.3.3 版本。

1. 確認你適用的 iDevice 裝置:
● iPhone 4、3GS/3G
● iPod Touch 4G、3G
● iPad/iPad 2

2. 適用的 iOS 版本韌體。
● 4.2.1
● 4.3
● 4.3.1
● 4.3.2
● 4.3.3 (僅適用 iPad 2)

3. 透由 iTunes 將 iPhone 4 升級至最新的 iOS 4.3.2 版本。

二、全JB 完美越獄 安裝步驟如下:

4. 在 iPhone 4/iPad 2 開啟 Safari,並輸入 "www.jailbreakme.com" 的網址後,按下 "Free" 按鈕。

5. 按下 "Install" 按鈕進行破解 JB。

6. iPhone 4/iPad 2 的桌面上已經出現 Cydia 了!

7. 使用 Jailbreak Me 3.0 JB 越獄 後務必安裝 PDF Patcher 2 來修補越獄 "PDF漏洞" 喔!

JailbreakMe 3.0 完美越獄 教學影片介紹:


建議閱讀:
iPhone 4/iPad 2 Cydia PDF Patcher 2 防止PDF漏洞 的教學,使用 Jailbreak Me 3.0 JB 越獄 後務必安裝 PDF Patcher 2 來修補越獄 PDF漏洞!

iPhone 4 iOS 4.1 JB 後 Cydia 的 SBSettings 教學,JB 後進入 Cydia 第一個要安裝的軟體!

iPhone 4 iOS 4.1 JB 後 Cydia 的 SHSH 備份教學,JB 後進入 Cydia 第一件要做的事情!

iPhone Cydia App JB 軟體介紹、教學、常用 Cydia Source 軟體源 的新增 (4/5 更新)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