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 iOS 4.1 JB 工具 Jailbreak - GreenPois0n 綠毒 越獄 教學!

iPhone 4 iOS 4.1 JB 工具 Jailbreak - GreenPois0n 綠毒 越獄 教學!


Chronic Dev team 的官方部落格簡單的說明,

一:只適用於 iOS 4.1。

二:是使用 Geohot 發現的 bootrom USB 漏洞,不是 SHAtter。

前天自己的 iPhone 4 已經服用過 "Limera1n" 成功 JB 越獄了,就沒有必再使用 "greenpois0n"。
如果還沒成功 JB 越獄 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喔!

1. 確認你的 iDevice 裝置: iPhone 4、iPhone 3GS、iPad、iPod Touch 第三代、iPod Touch 第四代、iPad。

2. 確認你的 iOS 版本: 4.1(這些以外的 iOS 版本不適用)

3. 下載 JB 越獄 GreenPois0n 軟體:Windows版本Mac版本 。

詳細的 GreenPois0n 綠毒 JB 越獄 安裝步驟,請參考 這裡

引用 itouchtw


延伸閱讀:
iPhone 4 iOS 4.1 JB 後 Cydia 的 SHSH 備份教學,JB 後進入 Cydia 第一件要做的事情!
iPhone 4 iOS 4.1 JB 後 Cydia 的 SBSettings 教學,JB 後進入 Cydia 第一個要安裝的軟體!
iPhone 4 iOS 4.1 JB 工具 Jailbreak - Limera1n 綠雨 越獄 教學!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