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Market 更新!

Android Market 更新!

Android比起iOS其中一個弱點,就是那一直受人詬病的Android Market。除了地區支換不足外,其極為陽春的功能和雜亂無章的管理也讓這個軟件市場的實用度下降不少。不過Google已在不斷改善Android Market,除了在不久前一口氣開放多個國家的付費軟件購買功能之外,最近更把Android Market大幅更新。

這個更新包括一個全新介面,加強了視覺效果,以橫向立體捲軸方式顯示軟件,取代舊式的分頁顯示。另外,每一個軟件的容量限制提升到50MB,但軟件退款期限則由24小時縮減至15分鐘。這個更新很可能是要迎合遊戲軟件市場的要求,大概太多人在24小時內就完成遊戲之後退款了吧。

除了這些可見的更動之外,Google亦為Android Market加入了自動篩選軟件功能,它會因應手機的螢幕大小、像素密度和OpenGL的支援等等,去決定手機是否支援軟件,不支援的軟件將不會顯示在搜尋結果上。這個Android Market的更新已開放予Android 1.6或以上的用家下載,在購買軟件過聖誕時就輕鬆得多了。

引用 digital.xy.hk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