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展示 Android 3.0 Honeycomb

Google 展示 Android 3.0 Honeycomb

Google Android 3.0 Honeycomb在下年之前都不會推出,不過Android開發團隊的主席Andy Rubin最近在D: Dive into Mobile上,展示了Android 3.0的一些給大家來個先睹為快。

這個系統將不只限於智能手機上,將正式支援Tablet並對它進行優化。在展示當中,Andy Rubin示範了GMail程式在Tablet上會是什麼樣子:它將會有個雙欄設計,左邊是郵件清單,而右邊是開啟了的郵件。也就是和iPad的郵件瀏覽方式相近。

這個Android 3.0的展示,是在一部Motorola的Tablet上進行的,不過Andy Rubin並沒有對這個裝置再進一步解釋,不過就表示它是使用Nvidia Tegra雙核心處理器,但是什麼型號和規格則沒有提及。在這Tablet的表面沒有任何的硬體鍵,連Home鍵也消失,Andy Rubin解釋這是要讓用家在把Tablet轉換方向時不用擔心按鍵位置改變的問題。好不好用,真是要待下年才知曉了。

引用 digital.xy.hk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