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Java for OS X 2012-003 Java 安全性更新 Update,移除變種的 Flashback 惡意木馬軟體!

Mac Java for OS X 2012-003 Java 安全性更新 Update,移除變種的 Flashback 惡意木馬軟體!

Aplle 蘋果在星期三說:會儘快釋出刪除 Flashback 木馬的軟體後,美國時間星期四就隨即釋出 Java 更新了。

此更新項目也能設定 Java 網頁外掛模組以停用 Java applet 的自動執行。使用者可透過 “Java 偏好設定” 來重新啟用 Java applet 的自動執行。如果 Java 網頁外掛模組偵測到有一段時間未執行 applet,它將會再次停用 Java applet。

建議所有已安裝 Java 的 Mac 使用者都安裝此更新項目。趕快點擊  -> 軟體更新 去 Updata 更新吧!

引用 Apple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