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gecoin 狗幣 未來價值預測:把握時機,虛擬貨幣市場才剛剛啟動!

Dogecoin 狗幣 未來價值預測:把握時機,虛擬貨幣市場才剛剛啟動!

投資 dogecoin 是因為我認為它會做的很好,它是一個偉大技術的結晶,同時dogecoin 數量巨大也是它的一個優勢,這個優勢會讓它走的更遠。
對於我個人來說,相比較 BTC 我更喜歡 LTC,主要是因為 LTC 使用 scrypt 算法,同時 LTC 並不是集中於少數人手中。
dogecoin 的優點是1分鐘產生一個區塊,每個區塊產出大量貨幣,同時它的數量有限(總數1000億),同時每年有 5% 的通脹,它更像是一個貨幣。
但我最大的擔憂是由於快速的開採速度,可能 9 個月以後,礦工們將不會再對它感興趣。我認為在未來 50天,dogecoin 的價格將會處於一個艱難的上升期,事實上它現在已經是第二受歡迎的基於 scrypt 算法的貨幣了。

短期內,我確信價格可能會漲到 300 satoshi 或者跌到 20 satoshi(關於 satoshi 的價值後面會有說明)。
● 在三月中旬我們只要看下礦工們如何去做,dogecoin 價格走勢就會比較明朗。假設三月中旬 dogecoin 仍然很受歡迎,同時越來越多的人開始喜歡它,那麼 dogecoin 至少會保持目前的價格,同時它的市場份額會顯著增加。

● 大約在二季度末或者3季度初,dogecoin 開採量顯著降低,此時會決定價格的上漲,在此時你可能會看到 BTC 的劇跌。當然如果你在那個時候出手 dogecoin,那麼你真的是太晚了。
 第四季度將會非常關鍵,他可能會決定 DOGE 的未來。在這個時間點,礦工們只會獲得很少的開採數量,如果此時價格沒有上漲到可以讓礦工們有利可圖,那麼他們會停止開採,整個 doge 就會變得不安全。當然此時也可以通過增加交易費或者其他的方法來留住礦工。
 就我個人而言,如果基於 crypto 算法的貨幣開始唱主角了,那麼很多公司就會趨之若鶩。很多公司從 dogecoin 獲取了大量的利潤,當然他們就會驅動整個 dogecoin 產業鏈的穩定發展。
 如果 dogecoin 能夠活到 2015 年第一季度,那麼事情就會變得更加有趣了。此時所有的 dogecoin 會被開採完畢,額外的 5% 貨幣會繼續留住礦工來開採,這時它更像是一個標准的貨幣。允許有一定的通脹,但是並不顯著,dogecoin 可能是第一個成為標准貨幣的東西。

我個人觀點是基於 crypto 算法的貨幣是一個天才的構想,技術的背後是一個浪漫的。我很樂觀的認為 crypto 算法的貨幣在未來 2-3 年會佔據全世界 GDP 的 0.5%。
按照目前全球 72萬億 的 GDP 總額來算,那麼該類貨幣將會佔據 3600億 的份額。某人曾經說過 BTC 將會有 4000億 USD 的市場,那麼此時 0.1 USD=525 satoshi。如果 DOGE 和基於 crypto 算法的貨幣都取得了成功,那麼它們將至少佔據 15% 的市場份額(600億),那麼每一個 dogecoin 的價值將會是 0.58 USD 在未來 2~4 年。
如果在今年第三季度或者第四季度dogecoin交易仍然沒有顯著增加,或者是沒有預期那麼好,那麼未來 2~4 年它的價值可能是 0.01~0.05 USD。如果 dogecoin 出現了嚴重的問題,那麼它的價值將會變成 0。

為什麼它會變成 0,讓我們來看下它存在的 4 個明顯問題:
1、dogecoin 是第一個允許過度開採的貨幣。
2、dogecoin 的數量巨大。
3、dogecoin 確認時間短。
4、dogecoin 承載著互聯網娛樂精神。

上面 4 個原因都可以殺死 dogecoin,同時也會讓 dogecoin 成為第一個真正的貨幣。

隨著全球 GDP 的進一步發展,達到 100 萬億,此時仍假設虛擬貨幣可以佔據 5% 的份額,那麼此時 BTC 不能很好承擔起一個貨幣的職責,沒有人願意用0.00000xBTC 的價格去買一個東西。而對於 dogecoin 來說就不一樣,dogecoin 的數量巨大,它更像是一個符合人們使用習慣的貨幣。

引用 daili5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