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 升級 iOS 4.3.3 後,有出現 Wi-Fi 連線困難的情況 Bug ...

iPhone 4 iOS 4.3.3  升級後,有出現 Wi-Fi 連線困難的情況 Bug ...

根據 MacStories 消息指出,部分 iPhone、iPod Touch 用戶在 Apple 官網討論區(1/2)反應,當他們將 iOS 升級為 iOS 4.3.3 版本以後,出現了 Wi-Fi 連線困難的情形,而且就算連上線了,連線狀況也不是很穩定,時有中斷的情況發生,且螢幕上的 Wi-Fi 圖示也不一定能夠正常顯示。

不過 Mike 的 iPhone 4 32GB Black 目前版本為 iOS 4.3.3.(8J2) 倒是挺正常的,如果你的 iPhone 還沒更新,且你擔心升級後會出現類似問題的話,或許你可以等 Apple 釋出 iOS 4.3.4 更新修正後再升級囉!

引用 macuknow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