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OS X 10.7 Lion 七月在 Mac App Store 正式上市 - WWDC 2011

Mac OS X 10.7 Lion 七月在 Mac App Store 正式上市 - WWDC 2011

在 WWDC 2011 中,蘋果除了將「Mac OS X 10.7 Lion」正式定名為「OS X Lion」,把 Mac 給拿掉了。此外, OS X Lion 上市的時程將是在今年七月,只透過 Mac App Store 網路商店販售,更新價格為 29.99 美元;可安裝在五台 Mac 上。

如先前所公開的, OS X Lion 具有全新多點觸控操作手勢、全螢幕 app 模式(承襲 iOS )、 Mission Control (整合 Exposé 、 全螢幕 app 模式 、 Dashboard 與 Spaces )、 Mac App Store (承襲 iOS 的 App Store )、 LaunchPad (承襲 iOS ;快速啟動軟體)、 Mail App (重新設計過;與 iOS 中 Mail app 相似)等全新或改良的功能外,還包括了:

● 在開啟電腦或軟體時,能夠回到先前使用者操作狀態的 Resume 。
● 能夠自動儲存使用者作業中檔案的 AutoSave 。
● 搭配 AutoSave ,讓使用者回溯每個儲存版本的 Versions 。
● 無須特別設定就可透過 Wi-Fi 無線網路,讓使用者將檔案傳送到其他 Mac 上的 AirDrop 。
● 全新的Mail軟體──重新設計,新版類似iPad上的Mail軟體,有信件自動群組功能。
● 透過執行單一 app 就可讓 OS X Lion 變成伺服器版本 OS X Lion Server 。








引用 frostyplace
較新的 較舊